close
昨天~電話響起

打來的是eyerain
~接起來之後~問我要不要吃黑糖糕呀~

當然 我無意識的說好~於是~eyerain開始詢問我家住址 

原來她要親自將黑糖糕宅配到我家耶~~~真是太感動啦~^^

所以 我要將她的善行好好的表揚一下


eyerain~你實在太貼心啦~去澎湖還有想到我們~




雖然 當時我已經刷了牙(其實也才晚上八點而已),還是很捧場的吃了四塊~配著日本的抹茶~一口接一口的吃著,就當晚茶吧~(管他還要再刷一次牙,平常刷完牙我幾乎是不再吃東西,怕自己越來越胖~)


QQ的很好吃喔!尤其又是朋友特地拿來的,更好吃啦!~澎湖的名產我還是只愛干貝醬&黑糖糕,鹹餅真的不愛哪~


這個就不是eyerain給我的啦!

是oma(也就是我妹)在我去台東的那個週末,她跟她同學來個高雄台南二日遊,她去逛安平老街的時候~帶回來的!有沒有很可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