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27日啟程去台東~目的是等分發啦~^^
本來只想待個3天~順便遊覽一下台東,沒想到卻一待就近1個禮拜~突然有點莫名奇妙的FU

先記錄一下這幾天的行程~自己覺得挺妙的~

07/27(日)
抵達台東,中午跟sure的同事吃飯,三個考的不甚理想的人想說會不會一起手牽手到蘭嶼作伴咧!?
                
07/28(一)
本來是要分發的,但是因鳳凰颱風的影響,所以28(一)的分發延到29(二), 所以..無言中。颱風天 放假 但是~不想放啦~於是在家看電視看一天~哈,晚上在風雨中前去買雞排。

07/29(二)
依照原訂計畫分發,生平第一次參與分發!過程還蠻刺激的,應該帶照相機來記錄一下,光是國小就分發到11點半,後面還有英巡跟國幼的分發,有點久。
不過,三人的下落也明朗化啦!我跟sure的同事在長濱,sure在朗島。

07/30(三)
原本預訂這天回家的我,因為31(四)要到學校報到,所以只好延後回家的時間,延到8/2(六)才回家,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說報到完還可以玩一天,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不知道要幹麻的我們,這天的我們行程卻是滿滿的耶(明明天氣差),早上九點出門結果晚上11點半左右才回家。因為呢!早上九點就去好樂迪唱歌,唱到下午3點多,接著逛街去,在sure常逛的服飾店待到六點多,接著找正昇吃飯(不過人家已經在吃了),就說哪有人六點才在約吃飯的。所以請他吃完到烏龍院來吧!

結果,在烏龍院巧遇施老大跟師母(總覺得老大應該不認得我~哈!),接著七點半正昇到來,聊了一下他碩士的生活及班上同學的近況,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到凱倫學長家啦!來欣賞小嘉予跟學長家,並且來個小小家聚,巧的是妃妃也來啦。很忙碌的一天,也很好玩!

07/31(四)
報到去!雖然途中有些小插曲,不過還好沒有大礙!可能真的太久沒有其長途了吧!
想說去國小報到,應該一下就結束了,順便看一下宿舍,看自己帶幾年級!(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習慣大學校的行政模式,面對小學校總覺得不太習慣→應該只有跟我去的sure才懂我在寫什麼吧!),結論是我帶五年級,然後8/1(五)也就是隔天我要再到學校學習學生的學籍系統電腦化(心情一整個.........)。

報到結束後,中午到長濱國小找一下學長,但是,學長你沒空你可以直說呀!我們並不是非要找你不可,把我們晾在那接受荼毒,其實當下有點想走了!不過還是感謝學長中午的招待啦!

接著,在長濱的7-11休息到1點半,就開始邊走邊玩囉!海真的很漂亮。也去了sure想去的東管處,那裡真是一個很好的休息地點,風景美又有冷氣吹,超讚的。

回家休息一下,就去吃百里香啦!

08/01(五)
早上七點坐公車去長濱,不然叫我再騎第二次喔!第一次做海線公車也挺有趣的,本來以為車上會只有我一個人,沒想到還蠻多人的,原住民的阿嬤居多,好笑的是我差點坐過頭,走到前面跟司機大喊 司機我要下車啦,感覺司機也緊急煞車,真是對不起啦!剛好停在一家早餐店前面,司機說~你可以去買早餐喔!(真可愛)

研習的過程就略過!大概1點多我就跟教導說我先去坐公車啦!(因為不想在待在那~還蠻悶的,本來想等sure的同事順道接我回台東,但她好像忙著整理,所以想算了如果等公車等不到再說吧!結果公車來了,sure的同事也剛打來了,不過我已經在公車上了!)原來時刻表沒有騙人耶!還早到了5分鐘!挺有趣的經驗說。

晚上,去吃風車~再來就去逛一下燦坤欣賞一下筆電,研討一下台北的行程,結果還是一樣很晚才睡。

08/02(六)
早上9點45分的火車,再去搭火車之前,先去看一下sure未來的新家,很不錯耶!在台東呆了長達六天的時間,終於可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