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1 我們在台11線~台東沿海

很久沒有出來玩,所以藉由報到的理由就順道玩一下台11線




這地方好像在長濱的7-11跟玉長公路的入口中間,其實海線沿路都有一些涼亭可以讓遊客停下來休息跟拍照,欣賞一下美麗的海景。

頂著烈陽,欣賞美麗的大海,巧遇有人從玉長公路過來,說今天的台九線的山很漂亮,我想下次我也想走一下玉長公路。不過,他看到我們全副武裝,好像在偷笑耶!


太陽真的很大,刺眼到不行。



右下角的sure~有熱到的感覺~兩個人好像都被晒昏了說,這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



哈~熱到不想看鏡頭~搞笑咧!



下一站就來到東管處休息兼吹冷氣,外面真的非常非常的熱,東管處裡面簡直是天堂,冷氣吹夠了之後,就開始出來拍照囉!



側臉照~sure的沉思~個人看起來是還蠻有感覺的,希望不要被解讀成恍神或是熱到中暑啦!



一定要來個背影的呀!



當然不會只有背面,正面也是要來一下的~



接著~來拍個藝術照~哈

但sure的表情.......是想把魚抓起來烤來吃嗎?




來個合照~但相機放超遠的~所以跑的好累喔!差點來不及^^



sure說這裡是我們住的民宿~有人相信嗎?



好不容易有幾張正常的照片,結果又開始耍白痴了~

這裡是我們最後一站,玩了2個小時,總算心滿意足的回台東市區去了~



回家休息一下~就前往百里香用餐去~吃的好撐拉!還自己打包回去^^
不過菜名果然還是忘記了!我只記得我是炸豬排,sure的是雞腿排~全名是什麼忘光光啦!


這6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sure的收留,省下非常多的住宿費,住到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耶!很少打擾人家這麼長的時間~真是大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