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越來越長了~自己越看越覺得............看不下去了~
所以今天晚上去剪髮了

臨時決定要剪~但設計師是要預約的~不是說剪馬上可以剪的
本來是想說星期五都排滿應該是沒啥機會~
只是想說星期五有人取消的話 我就可以去剪啦~就碰運氣
就先預約下星期三下午  沒想到 今天下午就來電通知我晚上可以去剪啦~哈哈(開心)

去剪之前我先照一張~剪後我也照一張~本來想看看會不會有很大的差異
不過好像也還好厚~沒有很大的差別(廢話-我只是修一下哪會有太大的差別咧!)
可是 從造型後果然還是有不一樣(阿不然~我去髮廊幹麻咧?)




剪髮之後其實捲度會不見 我早有心理準備了~但是髮型師還是
努力的把它弄捲弄得很有線條,不過這大概只能維持一、二天吧~畢竟我的手很笨的。想維持好的髮型真難~><~

不過我的溫塑燙也燙了7.8個月有了吧~捲度不見是很正常的事加上有時我很懶~根本就隨便烘一下就算了
所以捲度當然不持久啦!

這次剪髮之後看我自己還可以忍受多久~等我自己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準備染跟燙吧~哈^^

一直以來我都在這間給7號設計師....剪呀、燙呀、染呀~從大一開始吧~



從她還在其他髮廊到開這家店~我也跟了很久了厚~長髮、短髮、染髮、離子燙、溫塑燙也弄了不少,期間也給別的髮型師剪過 有的小修有的大剪~但好像都不得我心耶~果然剪久了多少有些暸吧!曾經也想過換設計師~不過想到要從頭再培養默契~再慢慢習慣~實在有點......懶的換啦

適不適合真的看個人~剛開始剪的時候我也不敢做很大的改變,也是要花時間了解跟溝通的~多少都有一段磨合期吧~慢慢的就會多做一些嘗試了(話說-好像很久沒剪過短髮了!!)

但我自己認為好不好看呢!?其實每次從髮廊走出來我都覺得還不錯~剛剪完或燙完有時會看不慣自己的改變但久了就習慣好像越看越順眼咧!我想這是我這幾年來覺得最神奇的地方~不過我的手很笨~很不會整理,時間一久就會慘啦~(自然捲也有關係^0^)

而且我在電視上看有人說大概1個月就要回髮廊修剪頭髮~而我大概是半年甚至更久才回去找設計師剪髮或燙髮,所以會亂不是沒有道理的~哈~目前大概是離子燙~我撐最久啦~^^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airyahoocomtw/
這是他們的家族~通常我都是在這預約的~哈~除非真的很急才會打電話~^^

http://tw.myblog.yahoo.com/jw!EscbVyKaER6KcB_xYna9W6uOE7tr/
7號設計師 Seven的部落格~

附上價錢
之前的溫塑約2500元 洗+剪+燙+護~(中長髮的長度) →這不需要VIP卡
今天的洗+剪→470元(VIP打折過後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