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篇沒有圖片只有文字 自己看了都覺得悶~現在來篇有圖片的囉~^^高捷放了好久都沒有寫 現在來寫一下  話說清明連假時 咱們八家決定聚在高雄很好 那想說就順便試搭高捷吧!(這應該是一個錯誤決定的開始吧)

想說約11點半從台南也不用太早出發,本來預計搭電車到新左營再轉捷運,不過我想我是太天真了,在台南時我原本預計要坐的那班電車呈現爆滿的狀態,所以我就沒打算上車,就等下一班莒光,這班就順利坐上了,剛好我站第一車廂,人少我沒擠到,剛好也有列車長及工作人員座位的車廂,所以看到列車長馬上補票,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幸運,抵達高雄剛好11點。

不過,運氣好像到此用完了,笨蛋老妹等補票(其實她可以不用補的),又浪費一些時間。接著去搭捷運,就是不幸的開始了。



出了火車站就準備搭捷運去,不過看見這麼多人實在有著不詳的預感,這時我還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坐公車呀!反正又不是不會坐,但腳步還是往了捷運的方向走去了!



很多人 好多人 滿滿都是人 感覺所有的人都出現在捷運站了!這時的我還是不怕死 繼續前進。



開始排隊,每一排都是滿滿的人都排好長喔!找一個順眼的隊伍就開始排了!剛開始前進還蠻快的
大概等了快2班我們就排的蠻前面的,所以剛好可以拍一下捷運擁擠的狀況。

有沒有看到,都是人 車裡擠滿人 車外排滿人,頓時有點......而且看著車廂內都擠到貼著玻璃,又開
始猶豫了,老妹已經要放棄了,我說都快到我們了再一下下吧~都等了!怎麼可以就此放棄呢!



其實這時我們前面只剩3個人,所以我想應該就快到我們了,沒想到 沒想到 運氣真的用完了由於橋頭站太多人了,所以到高雄車站幾乎車廂都是滿的,所以又等了15分鐘,不知不覺已經11點半了,這時接到學姐打來的電話問我到了沒,我說我還在高雄車站啦!我說我上不去啦!我好久了。

還好在莒光的車上有先打電話給學長,說如果11點半我還沒到的話(話都還沒說完),學長接著說~你要烙跑喔~切~我又不是阿咧~~當然是你們先進去呀!不然被取消訂位怎麼辦?大家喝西北風喔!這時學長說可以來火車站接我們,不過被嫌連絡麻煩的我給拒絕了,後來超後悔的啦,想說幹麻這麼折騰自己。

等呀等,終於在11點50分上車了,而且在等的同時想說都已經遲到了,就慢慢來吧!哈!還叫他們先點菜~一副就是悠閒派~超擺爛啦~不過也沒辦法啦~



看吧~車廂都是人呀~滿滿的人頭,這可是我誓死也要擠上的一班~
一旦上車感覺很快就到目的地了,其實也只坐了兩站~心想如果坐公車 搞不好早就到了
不過人總嘗試新鮮的東西,尤其又不用花錢的時候~當然要體驗一下~不過人可以不要這麼多嗎



大概7.8分鐘之後就到達我的目的地大遠百了,等我走到大遠百門口的時候,看一下手錶已經12點了耶!結果這個遲到的人還是一點都沒有羞愧之心的走到親愛的家人面前,還好大家很善良沒給我白眼啦!



最後 我喜歡這張海報 很有春天味~(有點小糊 =.=又想換相機啦><)
雖然南台灣好像沒有春天這種名詞,可是還是很有FU
尤其當天高雄的溫度好像有32度C~根本就是夏天了~==~(都熱暈了 而且才四月初而已說)

最後~雖然整個搭完的感想只有一個擠,但是真的很快也很方便,相信這只是個過渡期而已
會越來越好的,現在我很期待年底的橘線通車,因為想去西子灣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