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開幕之後 本來沒有特別想去 因為逛百貨公司 對我來說是還好

不過 看到摩天輪之後 我的心就淪陷了~

很幸運的這次前往夢時代 花的錢真的很少 可能也不知道要花在哪裡吧

逛來逛去也不曉得要買些什麼 可能動線真的不是很好

夢時代+統一版急兩間連在一起  像我方向感這麼不好的人 

搞不好會繞不太出來


白天的摩天輪~高雄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拍完照 就趕緊躲到陰涼處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就去坐摩天輪了~
結束之後~我們的感覺是 花蓮海洋公園的摩天輪比較棒 風景很美 好像也比較久吧
不過 晚上的摩天輪就很美了~很像燈光秀
 



夢時代的外觀
特地到外頭拍的 頂著烈日 不過 相機還是要有廣角才行呀~^^~
這樣可能會更美  但是 
我一直覺得夢時代的建築斜斜的 還以為是自己取景的問題  
後來
仔細觀察好像真的有斜斜的~



在夢時代沒吃什麼~但這家冰淇淋店 引發我們的好奇心~因此決定前去一試 因為看起來也頗有質感的



我們兩個各點了以上兩種口味~真的很不錯~每一口都有驚喜
不過他的價錢真的快跟  Häagen-Dazs 並駕齊驅了~一球90元~><Häagen-Dazs 一球100元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在玩具反斗城買的~這是我在夢時代唯一的戰利品~本來只是看他們可愛又不貴
就買下啦~誰知它們還頗好玩的~在我書桌上跑來跑去~無聊時玩一玩心情就變得很好



在夢時代頂樓拍的 晚上的旋轉木馬真的很漂亮~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整個就很夢幻

五月的小小遊畫下句點~整個很累~果然體力大不如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