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鏡的鏡片不小心給ㄎㄟ 傷了,雖然不明顯,但一旦發現了,就會忍不住一直注意它
所以昨天下午就拿去給X島看一下,看換鏡片是要多少錢,結果單換一片就要1250元,說實話當下我聽到的時候有點生氣,因為當初在配的時候就有跟店家提到裂痕跟刮傷的問題,因為以前的鏡片也是曾經有裂痕,所以有跟店家提醒,也因此才會配到這一副2500的鏡片,加上鏡框2500所以我一共花了5000元,結果才使用差不多2年半,就因拿項鍊時不小心碰到鏡架,就這要掉到地上,傷痕就出現了!如果是這樣的結果當初何必配這麼好的鏡片。

昨天X島的服務員說要幫我跟廠商講一下看有沒有折扣的方法,今天打來就說因為年代久遠已不在保固期限內,加上是人為的並不是鏡片本身問題。X島今天告訴我的解決方法,就是依然幫我配原本的鏡片,但我就是付基本(一般)鏡片的錢800元,其他的由他們支付。

以上看其來似乎是很完美的解決方法,雖然感覺上很有誠意的要解決,但聽到還是很不開心,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問題還是會在出現(因為之前一副眼鏡也是同樣的問題),所以以後又裂了是否又還要再換一片鏡片,這樣不就又是配一副新眼鏡的錢了嗎!而且對這樣的商品已經失去信心了,沒有動力再用同樣的鏡片,感覺問題是一再循環,並沒有完全根治。

為此還被我老弟虧,真是想哭,他的度數跟我差不多人家配到好鏡框加鏡架才1000元!品質好像也沒有太差,我簡直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唉,這樣如果壞掉也不會太心疼,我現在就是心疼的要命。老弟還冷冷的說,有些東西不需要這麼貴滴!

現在,回覆給X島說我會考慮一下,然後去老弟介紹的眼鏡行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鏡框
再做最後決定吧!畢竟再物價飆漲的時代希望可以找到品質不錯價錢又合理的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