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接近大自然了,是時候該深呼吸一下了

想念出遊的快樂  也想要大自然的療癒 很貪心 但這個季節 就是很適合出門想去玩的地點好多喔~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去呢~

從"這裡發現愛"我才發現 原來阿里山這麼美,以前就算有去過也是小時候的事了
已經沒啥印象,雖然之前無緣看見櫻花,但阿里山的日初我超想看的,尤其之後
有些旅遊節目一再介紹阿里山日初的美,讓我很心動的,也很想坐坐小火車,全
世界森林火車之一。

但是 hcy叫我等homeport規劃,eyerain說他會策劃一個阿里山的行程,以上兩位
我最不相信的就是homeport了,從來只會嘴巴說說,沒有一次執行過,你看看,
今年就要畢業了,我們的阿里山之行去成了嗎?沒有 就是 沒有,所以事實證明
他還是只會說說而已啦!

這讓我想到最近payeasy的廣告,[喜歡嗎?下次買給你]直到女主角都去日本了,
男主角還說,我不是說下次再帶你去嗎?最後~男主角的電話就被刪除了!好啦!
這廣告的重點就是說,還是靠自己最好啦!不用太相信只會打嘴砲的人,不然
期望太高,失落就越大(這樣下結論不知有沒有人身攻擊說

以上~關於他人的部份 只是抒發悶氣 發發牢騷~看看就好

對於阿里山的美我仍然興致不減。不過希望在陸客開放來台之前我能好好的遊覽
阿里山,不然以後還要跟一群旅行客擠~實在不是很優 搞不好興致都沒了。

再者~想去看油桐花,想看看五月雪的景致~聽說超美
還有~墾丁的行程~熱帶島嶼的度假風~四季應該都很適合(雨天、颱風天就算了吧)

本來學開車是想說想去哪裡玩就不在受限,但我又很俗啦~不太敢開上路啦!
我小弟小妹全都就比我長進多了!車開了就走~超強耶~目前我還是靠大眾交通
工具好了~性命安全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