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的伎倆似乎沒有翻新~但卻都是第一次遇到~就在這兩個禮拜內就兩起事件一
原本我的手機號碼是台灣大哥大~用了這麼多年雖然有時覺得服務人員很
#@%但還是繼續使用~大概也有六、七年了,一來是因為我覺得台灣大哥大好像不太洩漏客戶資料,所以我也少接到詐騙電話,使用至今大概只有3通吧!因此,我對台灣大哥大的印象還不錯。可是,續約的優惠實在是太少了,所以我在上上禮拜NP到中華了,想說同學都是中華的,不過2年後又要NP回台灣大哥大,還好通訊行有認識的親戚,不然就有點.....但~這不是重點厚

話說我上上禮拜天去辦NP,原以為可以馬上拿到SIM卡,殊不知原來辦NP是要時間的,所以要等不過很快的我在星期一就接到簡訊說可以了,說是在星期二我原本台灣大哥大的sim卡就停用了,因為禮拜一有整天課所以就懶的去拿,誰知禮拜二早上起來,真的被停話了,不過也得等到10點多電信行開門吧!還好禮拜二是下午的課,就利用早上的時間去了。(以上都是廢話)
                                                                                                            
在去通訊行之前呢!我想說要去提錢(因為要預繳)所以就停在海佃路麥當勞旁的全家,領完錢出來後才是重頭戲的開始呢!我準備遷車離開,我帶著那種阿嬤的口罩(就是可以遮住脖子的那種)只露出眼睛,腳穿夾腳拖跟運動褲,一副就是很隨便的FEEL,而且想說去拿個sim卡而已,有必要盛裝嗎?突然我旁邊來了2個年輕人,車一停好後就說小姐你的黑眼圈很重喔!我內心os難道沒化妝有差這麼多喔,(此時,我已戴上阿嬤口罩帶好手套準備離開),我就說是喔!(一副不想搭理),然後他就說他弟的老板娘之前也是這呀不過好像敷一種藥草一段時間之後就好了,不過他不清楚,等他弟出來再問,恰巧他弟就從全家走出了!

所以~又八八八的講了一下,結果那個該死的弟弟看了看我就說:「阿姨,你上大夜班喔!黑眼圈這麼嚴重!」我內心os「媽的,什麼阿姨,只不過戴上阿嬤口罩有必要這樣嗎?」更天的我就順勢回答:「對呀!」那個弟弟就又開始說他們老闆娘,之前也是這樣呀,就敷黑糖跟青草一段時間就好了,不過他記那青草是哪一種說是要回去問老闆娘在告訴我,就開始跟我要電話囉!(有戒心的我當然就不想給)他又開始說不然你常來這家全家嗎?或是我給你我們店裡的電話等等。我就說,沒關係我就上網查好了。

結果他又說:「阿姨,你會上網喔!」又在一次刺痛我的心,內心咒罵中,我就回答對,我上網查就好了!最後,我覺得我幹麻在那邊浪費時間咧!我要趕快去拿我的sim卡呀,所以就準備走了!最後那該死的弟弟上下打量我ㄧ下,好像突然意識我是年輕人厚,因為他說:「你看起來好像還蠻年輕的耶!」又再一次嘗試說服我,要我的電話,但我一心掛念著我的sim卡(畢竟一早起來就確定被停話,心情有點down)
趕緊敷衍一下說聲謝謝,油門趕緊發動,走了~但走前隱約聽到那該死的弟弟說,「.......(聽不清楚)...竟然這樣幹麻問咧!」我內心OS「媽的,是我要問的喔!?浪費我的時間」然後快速騎走。
                                                                                                
落落長的一篇文,其實那時候我還沒有發現那是詐騙,以為是路人很熱心的推薦,所以我回家真的上網查,沒想到奇摩知識真是好地方呀!搜尋關鍵字<黑眼圈 黑糖>跑出來的訊息就是大家被騙的經驗,頓時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騙人的喔!而且好像都只發生在台南,看看po文的日期也發生了一段時間了!慶幸自己還有一點警覺心啦!沒有輕易留電話啦!果然人是要有點戒心不要太輕易相信人。現在我NP到中華電信之後希望不會有詐騙電話騷擾我。

至於黑眼圈~我還想說真有那麼嚴重喔,自己是猜想M.C快來精神不濟加上天氣變換就會出現的鼻子過敏所導致的,但受到刺激所以多多少少有在保養跟按摩一下。還叫我阿姨,重重打擊我的心,阿嬤口罩加上隨意的服裝又這麼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