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吃下午茶~而那時又在網上看見評價不低的千層蛋糕,想喝下午茶的瘾又來了^^
或許是期待太高一或許是不太愛這類型的蛋糕,總覺得so so 而已我是不會想再吃第二次啦!
但據說乳酪蛋糕還不錯!

但我還蠻喜歡我點的櫻花綠茶,淡淡的花香味,喝起來感覺很好!
據說黃金山脈(是這個嗎?時間很久了有點忘了!)也不錯

雖說228放假 但這咖啡館可是人潮絡繹不絕雖然"它"是屬於高價位的,還是少有空出來的位置,
真是不可思議咧!不知是網路效應還是真的就是那麼好吃。


下午茶最開心的還是聊天囉!感謝跟我一起去的人,兩個人也可以這樣一直聊
聽我分享生活的點滴,吃著蛋糕,喝著茶,笑一笑~下午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比起吃餐點,我更喜歡下午茶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說~反正就是一種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