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清明連假的時間  在相隔一年之後 在這美好的四月天 初教八家的老人們,決定要來個家聚了

經過多方連絡(其實也還好 就在家版po一下文而已) 還好最後還是有辦成,本來我的想法是不到五
人就流標吧!畢竟人如果很少是要聚"心酸"的嗎?最後來了七人~比我想像的多很多人了^^
其實,後來其實人少一點也不錯,不然學長的車就擠不下囉!可能就沒法去看偉強學長的寶寶了!

到底有誰來呢~


永遠熱心參與家族活動的93級代表~怡慧學姊&政嘉學長
現沉浸於甜蜜愛情生活的95級代表~昱文
依舊活潑美麗體貼可人的96級代表~淑妃&承美
還有每次家聚都不缺席的學伴~~~~琬婷
另外還有2通電話參與~曾翔&阿咧~但你們以為來電話就算有來家聚了嗎?
沒沒沒~哪有這麼好康的事~阿咧說下次有去台東的他要請客喔~大家就不要客氣了
另外~曾翔也受到懲罰了~聽聲辨人也玩得夠久了~^^



聚餐地點選在高雄大遠百12F的義式餐廳,原因是因為交通方便,高捷R8出來就是大遠百了
多方便呀!所以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交通太方便也是一個問題呀!高捷的人潮讓我遲到了半個小時(這得另闢一篇再寫了)
還好有事先訂位並交代學長若我遲到就先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先進去吧~果然~真的遲到了><

由於我們的座位在最裡面,加上這家餐廳採半包廂式,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玩自拍~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窗外的景色不錯若是晚上來可以看見高雄的夜景。



話說~某人說(這個某人我忘記是誰了)我們後面的紅色布簾,讓我們很像在音樂會現場,那我們看
起來,有沒有比較有氣質一點咧!?

吃完飯大約2點多大家就準備前往偉強學長家看baby了~不過這不在我掌控的範圍內,所以要麻煩
七人裡面份量最重的政嘉學長出面了~一切敲定之後 就準備出發了
只不過~突然想起為什麼我們不在大遠百裡打電話連絡,而是走出大遠百站在學長車的旁邊,迎著
高雄炙熱的太陽,及不斷吹來的熱風,等著確定接下來的行程咧~好笨喔><~
(南部的天氣真是熱,從中北部下來的兩人都還穿著薄的長袖,我們都換短袖啦)



六位女生的合照~等等就有五位要擠在學長車的後座了~擠了那麼久回程還要躲警察真是辛苦大家了

去看剛滿月的寶寶總要帶些伴手禮,還好這個問題有事先問過我妹(據她媽媽級的同事說:尿布最好了)
後來想想也是,各樣的嬰兒用品家裡一定都有了,只有尿布是消耗最大的,學長也不好退還給我們吧
因為~我們還用不到~哈~結果買了幫寶適跟花王~不知道好不好用咧~



噹噹噹~終於見到在3/1出生的小豬&雙魚寶寶"廖嘉予"這位小朋友差一點就要每四年過一次生日了~
超級可愛而且頭髮很多呢!但是活動力很旺盛很愛撒嬌晚上都不愛睡覺。不過據說學姊粉辛苦,先是
自然產但失敗(忘記原因了><)最後是剖腹產,所以痛了2次,真是太偉大了。

就在偉強學長家結束我們這半天的聚會,很開心可以在一年後又跟大家見面,期待未來我們的感情依
舊不會改變囉!以後有機會再見面囉!我們的家遊何時才能實現呢?

(嘉予在跟媽媽撒嬌)


(只有昱文敢抱小嘉予 其他人都很俗啦 怕把嬰兒給弄傷了 不過我很想看政嘉學長抱耶 應該很有笑果^^)

下面那個這次家聚的影片是我無聊時拿來試一下photostory的軟體,感覺編輯很簡單不過我想比較特別
的應該是可以對每張照片用錄音的方式加入旁白。不過我沒做啦~就簡單的加入標題跟音樂而已,很陽
春,反正是試玩咩!還不錯玩啦!


(影片如果不能看就說一聲吧!如果想看的話,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有失敗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