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不過台南的聖誕可是還蠻熱的,讓人有覺得現在是夏天吧!
應該說今年的聖誕聚是大家這樣隨意邀約就成行的,我喜歡這樣,朋友偶爾這樣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還頗不賴,尤其我想吃火鍋很久了,一直被我妹唾棄"這麼熱的天你吃什麼火鍋咧"所以一直都沒吃
到,因此,這次的聚會我最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吃到火鍋了

而且當我在思考到底有哪家店可以吃的時候,心想要不就吃紫米玫瑰好了,結果晚上阿瓊就傳來吃
飯的地點就在"紫米玫瑰"耶!真是太巧了


紫米玫瑰就隱身在東豐路上,當我從反方向過來的時候還蠻不容易找的,尤其中間隔了高大的樹木
更是很難看到對面的店家。不過東豐路跟前鋒路差一個字差很遠咧,鈺婷很天的找到前鋒路去了。



我點的卡布里海鮮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湯頭酸酸的也有香料的香氣,很好喝,這次是我第一次
把鍋內的東西全部吃完,而且很清爽不油,我覺得我會想再去吃,只不過附餐飲料的玫瑰蘋果茶
只有玫瑰味卻沒有蘋果的味道有點小可惜,不然就很完美了。鈺婷的玫瑰菇菇雞,一送上來就有
濃濃的玫瑰香氣感覺就很好吃,還好一開始有阻止鈺婷點麻油雞,一聽到鈺婷說想點麻油雞時,真
愣了一下,為了防止當時在[奉茶]的悲劇再次上演,被我跟瓊瑩阻止了,畢竟當天台南的天氣也蠻
熱,點麻油雞會有點燥熱。不過老吳點的海鮮辣鍋,真的就有辣了喔!不過香氣很濃,也有中藥味
,有點麻辣的感覺,我喝了一湯匙就.......。

 店裡的擺設很有味道,雖然位置不多,但有還蠻適合三五好友聊聊天,喝喝茶。我們在人家店裡
也待到3點多,客人幾乎都走光光了!店裡也有很多手創的藝術品,瓊瑩就買了幾個耳環,本來以
為她只是看看,原來她是認真的耶!



吃飽飯聊聊天,就在店裡開始拍了起來,有了老吳的加入感覺上有趣多了!



店裡的明星豬,叫嘟嘟,剛到時本來要拍牠的,結果嘟嘟一度要跳出來撲向我的感覺
嚇了我一跳,趕緊快步走進店裡。不過,等三點多我們要離開時,就看見牠在睡午覺
好心的老闆幫我們把嘟嘟叫醒,供我們拍照。嘟嘟真的很可愛,不過牠的毛摸起來很
粗,難怪會有鬃毛刷這種東西。


好心的老闆跟服務生幫我們了美美的合照,讓這次小聚有個完美的結束。




參加聖誕小聚的四人。聽說老吳分發到高雄了,那我想去西子灣,就由地主來安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