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拜訪了許多城市 感受各個城市的風味

但我最喜歡 也是最愛的還是台東這個離海 離山很近的城市



台東 或許不能算是一個城市 只能說是一個小鎮吧

它不大 也不繁榮 沒有我愛的誠品 沒有便宜的光南 沒有隨時可以欣賞的音樂會 舞蹈表演

但 它 卻很樸實 自然的風貌 就是最寶貴的資產 原住民的歌聲就是最棒的音樂

在這個平凡的小鎮 擁有了最迷人的風貌 



而我喜歡的原因 很簡單 就因為它的自然 它的山 它的海 很美

是同時可以望見 山跟海的地方 

以前我一直想 我到底喜歡山 還是海呢~一直找尋不到答案 

看見山 就想念海的湛藍 看見海 又懷念 山的壯闊  真是~ 

來到這裡 問題輕鬆解決的 這裡有山有海 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受限 適合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



(這張拍的不是很好  曝光沒調好~看起來太暗了~不過我懶的調了 地點呢 是前往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的路上)

我很喜歡這條小徑的感覺 它的盡頭是海 另一方的盡頭是山(可惜我沒拍 懊悔中) 很奇妙

當我停下機車 拿起相機隨意拍攝 才發現 這裡很靜 靜的只有風聲 蟬聲 鳥叫聲

很 寧靜~讓人覺得 可以大口呼吸的寧靜 原來最吵的是我機車的引擎聲~哈~有時 可以安靜一下真不錯~



(這在火車上拍的~隨意拍的 果然不是很佳 勉強看看 )

今天 要出發去~一個繁華吵鬧的城市~很熱鬧 但不適合我

所以 突然 懷念起台東的風貌~自然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