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之旅 我最終的目的 就是要去羊肉爐啦

好久好久沒吃了說~^^

黑松羊肉爐 已經好久沒去吃 之前返校回去都沒有機會吃

所以 跟老妹說好 這次去台東 我一定要吃到啦


 
看起來 很美味吧~哈哈~我還有加100元的羊肉喔


點了山豬肉 口水都要滴下來囉


我跟 老妹最愛的炒山蘇~



滿滿的一桌菜 2個人吃 肚子都要餓扁了 準備開動囉~



杯盤狼藉~一點都不剩~


終於解了我的嘴饞~酒足飯飽之後 把招牌拍一下....

更開心的是 老闆的隨意 我們2個人只吃了500元 

比我預計少了很多錢喔

台東果然有濃濃的人情味 在寒冬中更感到特別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