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冬季旅行 我選擇了台東~只是沒想到最後一天 這麼冷
2007的1月5日~1月7日 來個冬季旅行~目的地是台東囉~因為很久沒去了~^^

好了~出發囉~坐上熟悉的自強號~往台東去~



先去看利嘉梅花 因為沒有勇氣去南橫  但梅花只有寥寥幾朵 
真不賞臉呀><~也許再晚點來就看的到了吧!


晚上去了東台泡溫泉~很忙所以沒空拍照

泡了東台之後~我還是覺得老爺的服務比較好~200元質感還不錯
只是以後不知道要到那兒買老爺的溫泉卷了~常去買的那間旅行社關了><

--------------------------------------------------------------------
隔天~把老妹踹醒之後吃完麥當勞的早餐 就出發
目的地~太麻里的金針山

以前騎並不會覺得很遠呀~現在呀卻覺得其了好久喔
可是~一路上風景真的很美~可惜拍不出我眼中的美

在上金針山的路上 被美麗的景色吸引~ 於是
停下來拍了一下~真的很漂亮喔~
冬天的陽光灑在太麻里的海面上~讓人好開心 

太麻里金針山上 唯一一株盛開的山櫻花~其他都光禿禿的啦~><~

最後一天 終於感受到冷氣團的威力了 台東市區14度 
那我想 關山應該是8度~10度吧 因為我冷到一個不行
山都霧濛濛的~不過也別有特色~

人都快縮在一起拉~冷到在發抖咧

其實從頭到尾 我是戴口罩 戴上帽子的 只是拍照都看不見人
所以只好忍痛拿下 頂著寒風拍照


再次踏上台東的土地 很熟悉卻也很陌生 

台東依然很美 只是人的心境不同

很羨慕繼續留在台東的同學及學長姐們~你們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