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東 當然要見見老朋友囉

可是怕老妹趕不上火車 所以都沒有跟他們時先約好

還好大家都有空啦
首先第一攤 在洋食館 

其實是有正昇 不過他因為要趕火車回去跟女朋友相會

所以沒拍到囉~


是應懿喔~先謝謝正昇幫我約妳~跟學姊算一算已經1年半都沒有見到面了說~

再次相聚 剛開始雖然有點陌生 不過很快就熟捻了起來~

聽妳聊聊綠島的趣事 點點滴滴 笑聲不斷

難得 很靜的妳可以跟我們聊這麼多 

雖然妳說妳是在硬撐 不過氣氛很好喔 給你拍拍手

不知不覺  也聊了2.3個小時耶 (老妹說 妳是悶燒型的)

最後拍張照留戀 應該拍一張抱在一起的照片

畢竟很久沒見說~應該來擁抱一下^^

 
再來是 第2攤 巴洛克

主角 就是93級分發到長濱的政嘉學長囉~


感謝學長特地從長濱騎下來陪我們吃飯囉~

下著雨還騎來 真是感動啦~呵(乾笑)

--------------------------------------------------------------------------------------------------

謝謝你們對我任性的要求 充滿包容

即使會碎碎念說 我都沒把你們放在眼裡 學長姐真難當....等 

但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也因為這樣我們感情才會不錯呀..

所以 即使很久沒見 也能很快就聊開來喔~

能在台東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