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猜猜看最近台南流行什麼?

應該有一些為這流行傷腦筋吧!至少我跟我妹都是>< 

只不過這樣的流行早已經蔓延整個台灣吧!

只是 最近在台南的我 發現台南也跟上這流行的腳步了

只能說媒體的影響太厲害了~

所以動動腦筋來想一想吧!看有沒有人猜對

很無聊厚

改天再把答案公佈~^^
-----------------------------------------------------------------------------------------------------
積了很久的廢文~應該要整理一下了~
到底那陣子台南流行什麼呢
公佈答案囉~那就是"限量"~那陣子的我深受其害 以前想買就買的到的東西
現在竟然要限量~讓我撲了2次空~心情差到極點的說~><~

至於我買了什麼 讓我撲了2次空 看見"賣完"2個大字呈現在我眼前
心情實在悶到不行~一個是連得堂的煎餅 一是義豐的冬瓜塊
這都是讓我跑了2次都沒買到 終於讓我在第三次給他到手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拍的 大概是在07年的12月,那時代完課大約下午'2.3點去買,
很輕鬆的買到了,吃了之後覺得很不錯,很香脆,於是隔天再去買個2包給我的輔導
老師吃,也很輕易的買到了,所以那時的我想說,只要是非假日應該都不難買到吧。
沒想到~唉~是我太天真了


只不過大概08年1月多時候,我要幫老妹買的時候,一樣在非假日的下午2.3點前去購買
竟然發現"賣完了"~啥咪呀~好吧~沒關係 我隔天再來,大概中午吃飯的時間,我又到了
沒想到還是賣完了,這時心情悶到不行,加上去買義豐冬瓜塊時也掛上賣完的牌子,這時
真是悶到不行。

於是,我決定在一個沒課的早上就去買了,果然就給我買到了,義豐冬瓜塊也給我買到了
心中有種爽快的感覺,不過也讓我體會到,"限量"的威力,我在想那時若再讓我看到一次
"賣完"我不知道我會是什麼反應的說。

另外~之前電視報導我家附近的花園夜市,自從播出後~本來很容易買到的食物,現在都大
排長龍,不用問都知道電視介紹的事哪一家,因為排最多人的就是,以前都還沒看過這種盛
況,那天我差點擠不出來的說,媒體的力量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