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前天就決定去迦路蘭和月光小棧走一走,還好天氣不錯
只不過風大了點,拍起來就是頭髮亂飛就是了。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加上茂林的新相機,拍起來更是開心,果然還是sony好呀~哈
跟這群人出來都可以拍很多不一樣姿勢的照片,回頭再看,很好笑也很好玩,想想
07年3月時跟學長、學姊、琬婷、妃妃一起來,就沒有那麼多姿勢好拍,可能大家太
ㄍㄧㄥ了吧!跟不一樣的人出來,拍出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迦路蘭的山跟海真的很漂亮,讓大家心情很好,在這裡待了有2個小時吧,真是太會拍了!
缺點就是風大點,頭髮都亂亂飛。

自己很喜歡這張椅子照,坐在這看著海應該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吹著海風、曬著暖陽、聽
著海潮聲!嗯~很幸福喔!

自己還蠻愛這幾張的感覺,沒有為什麼就是很愛,感謝介婷妹妹幫我拍,拍的很好喔!
我很喜歡,大家都越來越會喬姿勢了,感覺得掌握也很棒!
一直想再去學一下攝影,雖然沒有專業相機,但我想要的是一般的相機也可以拍出很
棒的相片,畢竟出去玩實在不想帶太多行李。該是要多翻翻攝影相關書籍的時候了!



在迦路蘭有很多裝置藝術,自己覺得規畫的還不錯,至少有在做規劃,讓一些藝術家可以展現
自己的作品,也是不錯的空間。據說,這以前是一片荒涼,是這2.3年才慢慢規劃而成。



接下來來到月光小棧,07年3月跟學姐來的時候,竟然沒有開,那天真是悶到不行,
我還打電話到管理處去問,竟然回答我怎麼可能沒開,最後轉來轉去,就把電話給
我晾在旁邊不理了,很好!我記住了!

不過,這次去就有開了,可是大家可能在迦路蘭玩太久了,有點興致缺缺,待不到
一個小時就下來了。不過還是要拍一下美美照囉!

月光小棧,這個地方背山面海,眺望整個都蘭灣,若是沒有太多干擾我想是一個很
棒很適合思考及沉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