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會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尤其是看見電視報導美食或廣告食物時,
或是看見人家介紹美食的文章時,腦就一直出現"好想吃""好想吃"~
算一算這陣子吃了不少了說!我到底吃了什麼了咧!很多食物在吃的時候身邊沒有相機,因此沒有
記錄下來,有點小可惜啦!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食物一 肯德基的蛋塔
這個要歸功於電視廣告不斷的重複播送,讓我想買來嚐一嚐,感謝姑姑贈送的熟客卷讓我不用花
COCO就可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有家人贊助真好!。至於,好不好吃真的就見人見智了,至少
我不排斥,覺得熱熱的吃也是挺香的。

食物二 西井村的滷味
久久之前吃過一次,最近為什麼會想再吃呢?就歸功於前陣子的寒流冷到不想出門 冰箱的食物大部
分都需要經過烹煮,偏偏冷到不行更不想動手,應該說不想洗碗!後來想到西井村的滷味是解凍就
可以吃了,不然微波或是烤箱烤一烤就可以吃了!很方便,所以我決定買一些放在冰箱當零食吃。
               http://www.2478866.com.tw/index.php

所以有去代課的時候,就順便去看看囉!還好是住台南,也很幸運現場可以購買.買了最愛的雞爪、
雞胗、豆干、、買了一堆放在冰箱慢慢吃,感覺很幸福,哈哈!不過店面不是很好找就是了,後來我
記住最簡單的路,北安橋下來直直走看見安中路一段左轉,再騎個1、200公尺在右手邊就看的到了

真的還蠻好吃的喔!口味偏甜(老板加了蜂蜜),但滷的很夠味,最重要的是很方便咧!解凍就可以吃
了!很適合懶人的我。只不過現在快過年了,不知現場還能不能買的到!!
整個嗑完才發現,沒有照相呀!只剩下一個又一個空的袋子,陳屍在垃圾桶中。

食物三 福樂的草莓大福
這項美食是阿瓊小姐推薦,鈺婷小姐附和,所以經由這2位的讚賞過後,我決定去買來吃吃看,在
一個沒有上課的早上,大約10點我出現在福樂的門口,店門口沒有人,就我ㄧ個客人(可能是冷門時
段的關係),因為不知道是老闆要親手做,所以不好意思只點一個,就買了3個,一個現在35元(30元
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不過草莓很大一顆就是了!

在等的同時,看見對面的天公廟很熱鬧,不知哪來的求知慾,開始開口問老闆
我:對面是天公廟嗎?                            老闆:是丫 !
我:可是公園國小附近不是也有一間嗎?   老闆:喔!那間是舊的啦!進香團比較常來新的這間啦 
                                                                       新的這間也是古蹟了
我:那~台南人都去哪間拜拜呀!              老闆:台南人都來新的這間比較多啦
(靜默了一會兒)                                        老闆:你不是台南人喔?
(想了一下,我內心OS:是要說實話 還是裝作是從外地來唸書的咧')
我:是,但不熟耶!(很爛的回答,趕緊謝過老闆,拿著我的大福離開)   
以上的對話只是在證明我對台南的不熟而已,好無奈呀

終於有圖了~哈哈~最近似乎在推廣"府城伴手禮 "的活動,看很多店家外面都有插著棋子,福樂的盒子也
貼上了!

三個草苺大福擠的滿滿的,每一個都超大一顆的!

來個特寫!一切開草莓的香氣就撲鼻而來,很吸引人。

草莓大福的剖面圖,層次很分明,套用菱瑩小弟的話「有種衝突的美感」,是真的還不錯吃,而且不會很甜,這是我最讚賞的地方啦!不過吃完一顆就吃不下了,剩下的2顆就送給菱瑩家了,讓他們家嚐鮮一下,畢竟他家如果要去買可能要騎上30-40分鐘吧!

食物四 台中的星野燒
哈哈!我盧小妹帶回來的,我煩他煩很久了,想說就在她打工的公司附近,應該不難買的到吧!不過她說她老闆娘翹班去買,還是得排隊的耶!至於這項美食從何得知,仔細想想好像還是從阿瓊口中知道的耶!不得不說,瓊瑩真的是很厲害耶!給你拍拍手。

買了經典的3種口味,原味、抹茶紅豆、咖啡,原味的我嗑完了,一樣忘了照,咖啡的還沒吃,所以有圖
的只有抹茶紅豆了!
星野燒的外盒也給瓊瑩了!所以只好拍拍包裝了,果然很日式風格
抹茶紅豆的剖面圖(我用咬的所以很醜,因為我邊打電腦邊吃!)  原味、跟抹茶的我都吃完了,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把它們冰在冷凍庫,退冰之後享用(大約30分鐘),外面那層餅皮依舊很香很軟,但不會軟到很噁心,就是很正常的銅鑼燒的餅皮,而且在退冰的過程中除了水氣,其他內容物不會像冰淇淋融化那樣呈現很可怕的狀態。所以,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又不甜,抹茶也很香,不會膩!改天再叫老妹買回來,反正可以凍在冰箱,而且一樣解凍就可以吃了!

食物五 周氏蝦捲
這個真的是莫名奇妙的突然很想吃,所以下課就直奔安平,本來是想找舊的那家,可是找不到啦都看見安平豆花了,就是想不起來舊的那家周氏蝦捲在哪!虧自己已經來安平粉多次了,所以只好去買新的那家,果然還是不少人在排隊!大家都買很多,不過有吃到就好了!下次還是想再到舊的那家去吃ㄧ次,不然我不甘心啦!

照這樣吃下去我真的無法瘦下來了啦~臉越來越圓了,台南的美食誘惑真的太多了!就算台南吃不到,託人買也要買到,現在對吃的執著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