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的第二天,昶慈找了一家不錯的早餐店[藍色日出],感覺很不賴,一早心情就很不錯,加上陽光露臉~心情就更好了!

很不起眼的一間店,若不是有人推薦,我想我會就這麼錯過了,也不會特地停下來品嚐,這麼悠閒的早餐!
我點了墨西哥雞肉捲跟紅茶,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呀!雞肉還蠻有味道的跟餅皮搭起來還不錯吃!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食物,不過胃只有一個,加上早上實在不適合吃太多吧!那就留給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店裡有很多小擺飾都很特別,似乎是特地彩繪的

我們在這裡待了有2個小時吧!我想!一個早餐可以吃這麼久還真是頭一回,不過這樣不趕的生活,不就是我們來台東的目的,一切隨性自然!走到哪就玩到哪囉!


還有,我喜歡這個半個太陽的銅片,它的表情很多喔~等下從照片仔細看看,還蠻有趣的耶!(這張是微笑著)

這張我自己還蠻喜歡的,不經意被拍下總是最自然的,不過我看起來好像沒啥精神咧!怎麼會這樣呢?而且玻璃上還映著昶慈的身影咧!一整個有趣的畫面!(這時,半個太陽的表情,好像是路人在看著我呢)


早晨的陽光就是這麼的和煦,把大家都照的美美的,大家臉上的微笑就是最好的証明(這張的半個太陽,好像很餓 留著口水說!有點邪惡的feel)


很美的三個人(哈!) 因為有陽光呀!心情也很美!(不過這~半個太陽臉黑了耶!是生氣了嗎!?嫌我們拍太久了厚)


可能真的拍太久了,連服務生都主動來幫我們拍大合照,真是好有人情味喔!可惜昶慈去看醫生,沒有拍到說!(連半個太陽都在瞪我們了~像在說!真的該走了喔!)

在藍色日出的早上,很悠閒,很久沒有這樣享受悠閒的時光了,以往的早晨大都是匆匆的。還好,在台東有屬於台東緩慢的tone調,你想加快腳步也快不起來!加上和煦的陽光露臉,帶給我一整個舒服和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