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到台東 肚子餓到不行 在火車上的時候 就很想吃東西 可是

火車上賣的不是零食就是便當 讓我就算很餓 還是不想吃
所以 在火車上就在想到台東的第一餐要吃什麼呢~兩個人想了又想
後來我決定吃伊亞 因為 沒吃過 還在念書的時候 就已經聞其名 卻從未見其真面目
因此 這次 我決定 要吃伊亞 ~哈~阿瓊不能再阻止我了~
"漫遊台東"的第一站 就從伊亞 開始 濃濃的希臘風 透著悠閒 剛好符合我們的心境~



伊亞的室內擺設 真的很可愛 櫃台上的手工餅乾看起來好好吃喔~我看了它們很多次~
還蠻想吃的~當時應該打包才對~><~



設計簡單大方的menu  我很喜歡那白色的貓 把希臘的感覺帶來了~



人矮 還是硬要拍 還好沒有擋住 這栱型窗 也很有希臘的味道耶


 
我們點的白酒蛤蠣麵~整盤滿滿的蛤蠣 加上濃濃的酒香 肚子更餓了 所以 一上桌
我就埋頭猛吃 很少說話 ~真的不錯吃 可惜 蛤蠣的沙 似乎沒有吐乾淨 不然 會更好吧~



晚上的伊亞 看起來 蠻美的 有些浪漫的感覺@@
據說 是我們系上一位學姊開 雖然不知道可信度如何 因為那天 我們也沒見到老闆娘呀 無法證實

不過 希望自己未來也能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小屋~哈~

---------------------------------------------------------------------

果然 是用很緩慢的速度在紀錄 ~懶病發威了~不能持之以恆 一向是我最大的缺點

有在看文章的朋友們 雖然不期待你們會有任何的回應><
不過 我要說的是 這次"漫遊台東"的照片 我不會上傳到相簿了 因為 拍了非常非常多張 
怕 相簿的空間不夠 加上 該傳的檔案 該燒的光碟 我都傳了 也給了 所以~我決定不上傳囉~

大家就把這幾天在台東的記憶 留著與自己同行的夥伴分享就好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