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Justin的勇氣 那種勇往直前追逐自己夢想的勇氣

放下 並不容易 但 Justin做到了~而我 還在執著些什麼?

看著Justin的離職信 知道他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他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不放下現在的生活 以後一定會後悔
所以 他選擇了 旅行攝影 是他的最愛
因此 他做了決定 從聯電工程師 變成了一位流浪漢
他一步步的實現他的夢 所以 我相信 現在的他 很快樂

他的故事對我而言 是種鼓勵
讓我去思考 我的夢
我有沒有實現夢的能力
我問自己
但確沒有像他一樣 有那麼明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