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棒球這樣的運動 不是很熱衷  甚至談不上喜歡

但我的生活裡 卻好多人很喜歡它
今天看公視的時候,發現正在播泰源國小的棒球隊
我很仔細的看~想說會不會看到熟悉的身影呢~
結果~是沒有的
不過~我卻因此了解泰源國小的棒球隊喔~
棒球對部落的孩子們而言也許是興趣~但也是改善家庭的方法之一~
教練跟校長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不過校長還真是年輕呀~)

說實話~我不喜歡棒球...因為我一直覺得被打到很痛==
但我周圍的人都很喜歡棒球..很奇怪
我念小學時~立人的棒球隊也屢創佳績...
上大學 八家的男生 愛棒球 我同學 支持職棒
現在~我在台南 我同事也愛看棒球 甚至升小一的小孩也支持統一獅
我的天呀~我聽到時 還蠻驚訝的說~
而且~我還發現我家附近文元國小附近有棒球場
還真的有球隊在練習~小學..國中的都有...
看到他們..真的會想起我們可愛的八家家長們說~^^
PS說~台南好像棒球場還蠻多的說~和順國中附近也有一個~

好了~今天看到電視~小小感觸~抒發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