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不回家的週末,我的行程大概就那些吧!

 

平常早上賴床到10點,死不起來就是了,之後就到成功買一週的食物,通常是滿滿的一大袋

只不過這週有些不同,因為小朋友在成功有故事演講比賽,想說還是去晃一下好了

反正都要去買菜了~就去吧 ~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本班的小孩已經講完啦

不過說實話 是因為去比賽的小孩我還蠻喜歡的 不然 不想去吧

這雖然不是很好的現象,但卻很難克制,不過在課堂上就盡量不表現出來

雖然 來不及訓練,但也還好,聽說他有把故事講完,這樣就好了 真的~我的要求很低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小孩這週也很忙,合唱比賽 、鄉運、之前的舞蹈比賽

所以,不意外的是,本校小孩全部槓龜~畢竟資質還是有差啦~加上訓練不足

結束之後,我去買肉包去~還真多人咧~不過買回來當早餐也好!

(sure曾建議過可以買卑X肉包當早餐,但有點遠就勉強買東X的,小小一顆18元呢!)

由於 前天晚上下起雨來,到今天早上還在下,所以有點擔心出門會下雨

但~一路上太陽露臉了,海也變藍了,山也變青翠了,心情一整個大好

加上沿途看見向日葵 我想再一、兩週~海線應該會一整片黃了

偶爾這樣出來兜兜風 心情會變的很好 一掃雨天的陰霾

很期待 海線黃與藍的世界~畢竟從大三那次見過之後

再也沒有看見一整片的藍與一整片的黃,很懷念那時的景色與時光~

下次 我會記得帶相機的

現在,又下起雨來,真不喜歡冬天的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