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週六的時候我大約花了1小時15分下台東啦!

所以說 人的潛能是可以被激發的

這是我來這2個月第一次騎著我的小100下台東去了呢!

為什麼會下去呢!?平常我最遠只到成功咧!

下次 來騎一下玉長好了

週六還是第一次自己騎下台東 原因是 嘴巴內有小水泡

已經三天了都還沒消 週六早上醒來 發現還沒消 很怕有其他的感染

因為牙齦開始痛啦!所以有點害怕 再想到我下禮拜輪到我上課後照顧到5點20分

相信我同事不會想這麼晚送我下台東 因為回來都很晚 也會很累

所以 想東想西的結果 我 決定 週六一早下去台東看皮膚科

而且還是當天早上臨時決定的喔!前天晚上還沒有這想法咧

大概九點二十分我從宿舍出發 在成功停下來加油

順帶一提 現在在偏遠地區 我的油箱都要滿的

因為 深怕沒油困在路上(南安瀑布的陰影 揮之不去呀)

在市區都沒這麼恐懼。

 

一路上就騎 我承認有點趕 因為怕下午皮膚科就不看了

所以除了成功有停一下 就再也沒停過了 其實也沒有很快啦

大概 60~80上下,大多維持在75 不過比起其他同學 這是小咖啦!

也幸好 一路上車非常的少 很多時候都只有我一台摩托車 非常好騎

也感謝 我的小100沒有出狀況啦!老天有保佑!一切平安

終於在十點半的時候找到了汪皮膚科~其實應該可以更早

但我下了中華大橋之後 就忘了怎麼接到更生路~所以就繞到市區去了

但我很白癡 我騎進正氣路了 經過家樂福 人車之多 小塞了一下

反正最後在11點看完醫生領完藥 就去逛了一下屈臣氏跟康是美

 

中午就在牛脾氣吃飯了 本來想找學姐吃飯的

結果→關機(可能在念書 所以不打擾啦) 吃完想說去全聯逛逛

但還是克制下來 因為想想等一下還要騎會去耶 太多東西怕不好騎

也可能因為突然決定下台東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買的東西

所以 隨意晃了一下就在12點15就離開了  大概1點半 

一樣騎到成功農會採買我的菜 整整一大袋 因為不想週日再出門啦

所以還是買一買好了

最後我終於在下午三點多回到我的宿舍了!

回程我有感覺比較不好騎 因為逆風

但 在中華大橋有稍稍減速 畢竟有人在那座橋上有被拍到超速

希望這次不會收到罰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