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日劇就是偵探加利略了!目前日本線上還在播,每個週一的晚上九點,
自從開始看了之後每個禮拜都還蠻期待的!不過也快完結篇 


看起來還蠻像恐怖片的宣傳照,半夜突然看到膽小的人可能會突然嚇了一下吧!
不過這可是由美麗有個性的柴崎幸(内海薫)
以及超有熟男魅力超帥氣的福山雅治(湯川學)飾演~由於覺得這是不錯的組合,
所以等日本大概播了六集之後就開始看,一看就迷上了說~哈~^^


可愛帥氣的福山大叔在劇中飾演怪異科學家,協助警方辦案,
美麗的柴崎幸則是飾演菜鳥警察,整部戲組合下來我覺得不錯看,
每集有每集的主題,也會請一些名人客串,印象中有唐澤壽明也有深田恭子,
加上一些懸疑的劇情~還不賴 有吸引到我。     



不過~劇中的化學原理呀,還是物理作用呀,看的我是霧煞煞~
不是理工科的我真的看不懂咧!但是,卻不影響我看這戲的心情,
而且 劇中那個小宇宙的音樂還真是經典~每集都會有出現
當這音樂出現時,就是解開謎底的時候了!
還是不錯看 ~因為福山大叔在戲裡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概下禮拜這部戲就要完結篇了,有點捨不得~每部戲要結束時都有些失落,
畢竟好看的戲不是太多呀!尤其前陣子日劇都沒有比較吸引我的劇出現,
所以面對結局即將到來 有點小失落,有點想去買書來看說!畢竟,懸疑的劇情我還蠻愛的。
從You Tube 找來的 覺得來不錯聽

PV] KOH+ - KISS Shite(福山雅治+柴咲コウ) ガリレオ(伽利略)ED主題曲 

嘿嘿~是這部片的主題曲~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那個爆炸頭女生是柴崎幸耶!真是多變的造型 跟戲裡很不一樣^^
真是~認不出來呀 剛開始只覺得聲音很熟 但還是不知道是誰
看了片尾才驚覺原來是柴崎幸唱的耶!
--------------------------------------------------------------------------------------------------------------


以下原載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4036




內容簡介:

「我認識的伽利略精神,是向任何以權威為基礎的教條展開熱烈戰鬥。」 ? 愛因斯坦

 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以伽利略般追根究柢的精神,與好友刑警草薙共同解開各個不可思議的謎團!

  少年的頭突然起火燃燒,是人體自燃?

  國中生在池邊撿到人臉面具,是死者冤魂不散?

  心臟麻痺的死者,其實是感染怪異疾病?

  海上突然出現巨大殺人火柱,是超自然現象?

  目擊命案現場的少年,竟是靈魂出竅?

  五個離奇事件,隱藏在其背後細緻刁鑽的科學詭計!

  東野圭吾最受讀者喜愛的名偵探搭檔「湯川&草薙系列」第一作!

  • 離奇的案件,絕妙的破解手法
      理科出身之東野最佳科學推理短篇
      人物個性鮮明幽默,充滿魅力
  • 超越人所理解的怪奇現象,不可思議的離奇事件
      突破以往的嶄新詭計,節奏緊湊、令人屏息,這才是真正的新本格推理!
  • 運用科技當作寫作素材,天生具有時代的挑戰性。
      ……然而儘管如此,知道物理原理是一回事,理解人性恐怕又是另一回事。作者在故事裡再度將熟練的敘事手法加以巧妙的運用,在犯人身份的認定上,有層漂亮的轉折。這個轉折也讓這篇小說再度擁有極佳的時代跨越性:縱使你看得穿謎團,但你就是會落入作者的詭計之中。
      --國立大學準物理博士 紗卡


    雖然我沒看過書的內容,可是看著書的內容簡介發現其實書中跟戲的主題大至類似,
    但我想戲劇應該會比較精簡一些,因為通常小說跟戲劇還是多少會有些出入,
    所以我還是想買書來看看說!

    真的是完全陷入這部戲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