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吃巧克力火鍋  不過一個人吃有點太孤單了

所以 當然要找個好朋友 來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囉!

可憐的瓊瑩 就被我找來了 哈哈

一起來到這間 我們經過很多次 卻從來不曾走進去的 IZZY CAFE

整間店很有特色 不過因為坐在吧台附近 所以不能大聲聊天><

我想 我們應該是全店最吵的客人了^^



這家店 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的咖啡豆~整間店都充滿著咖啡的香氣~

很舒服



架上都是客人寄放的咖啡杯喔~



很典雅的天花板~其實 這間店充滿著濃濃的英國味 很沉穩 

是讓人很放鬆的空間^^
 
等呀等 我們點的食物 終於上桌囉~

很香很濃的乳酪蛋糕 一吃就愛上它了~不過旁邊的桑椹有點甜過頭了


飲料 冰咖啡 不錯喝 沒有我印象中的苦味~



主角~巧克力火過~哈哈~終於登場了 ~等了好久說

(注意~那個乳酪蛋糕 已經被瓊瑩吃掉一半了~相信等很久了吧!哈哈)

綠色的水果是哈密瓜 我眼花 以為它是奇異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上喝下午茶

可能 想要忙裡偷閒~想要輕鬆的享受下午的時光

可以什麼事都不要做 不要想 單純的聊聊天

這樣的感覺 很棒 很輕鬆

幸好 這次的巧克力火鍋 沒讓我失望

沒有 破壞我對下午茶的美好感覺^^

充滿巧克力香的下午 ~開心到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