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有一場校際交流

想說沒有去過苗栗 所以 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去了

但 從蘇花上去 坐八小時的車 實在是好累好累~

讓我決定下次決不要再去了

2.jpg 

第一天抵達後就先去體驗一下客家擂茶 嗯嗯~挺有意思的

之後再去逛一下老街 可惜來的太晚 很多店都打烊了

4.jpg 

苗栗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還有香草鋪子 不過沒什麼好買的

我空手而回 就回民宿休息了

跟小朋友一起睡 讓我們兩個一整晚都睡不好

隔天一早 他們就被我們趕到外面去反省了

1.jpg

不過要到人家學校表演 所以還是得早早準備

化妝的化妝 開嗓的開嗓 頓時忙碌了起來

3-1.jpg 

沒睡好的一群人 表演有些失常 聲音都沒有出來 還有在恍神的咧!

3.jpg 

當主任介紹我們小孩是阿美族時

底下的小朋友說:啊~~阿美族耶! 害我跌了一下

精彩的歌舞表演 讓他們印象深刻 我也很喜歡

5.jpg 

下午就到賽夏族的部落去了

照片裡小朋友穿著傳統服裝 很漂亮喔

話說 一整套服飾是部落裡的老師手工製作的 不便宜呢!

6.jpg 

最後一站來到向天湖 矮靈祭的地方 很幽靜

據說(誰?秘密!)靈氣很強 隱約還看的到一些油桐花

隔天又要坐一整天的車回去 想到就頭皮發麻

早上 在老街的小7放小朋友去採買

我站在旁邊收點數 ~哈哈!

結束後 就坐車回去了

不過沒想到我一路睡到宜蘭後 精神就很好

走蘇花時,連看了2部片 沒暈 真神奇

整趟旅行的心得

坐車好累

台東最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