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就開學了 ,開學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二個禮拜了!新鮮事真不少呀!

 首先在開學典禮結束後,幹事跟我說我們班要轉來一位學生,是男的。

    我呢!隨口問了一句是正常人嗎!?哈!因為在開學後才轉來,

    實在有點不太妙,加上又是男生,直覺就是不太好

    果然,第一週沒看到人,但小村莊能有什麼祕密呢?

    人還沒到住在那附近的小孩就說他很皮啦!名聲都傳出來了!

    第二週才見到真面目,才來二天就破壞我們班建立的規矩,雖然本班本來就散漫

    但還不至於把所有的規矩都忘光光吧!基本上還蠻可愛的啦!

    但轉學生一轉來,就讓我罵了大概三天吧!轉學生也罵,我們班也罵

    就是警告他們不准造反,轉學生有把我們班一位男生的劣根性都引了出來!

    都被其他老師抓包了,還死不認錯,這樣還能不防不壓嗎?

    這週就是我跟他們的攻防戰,小累!

    加上今天看到他的輔導紀錄,我想他轉出來他的老師應該有拍手鼓掌吧!

    這幾天他真的是被大家狂電,不只是我,還有一些老師,全校總動員。

 好像是上週吧!校長問六年級導師要不要去畢旅,可以配合台中科工館的補助!

    不過昨天確定是申請不到了!因為好像學校之前申請過了,所以讓未申請的學校先

    不過還是要去,就在昨天決定改去花蓮海洋公園,

    行程就在花蓮,夜宿天祥,也在今天確定了大致行程,

    住跟車跟門票都確認好了,價錢也估出來了,因為3/5就要出發了,很快吧!

    不過因為六年級只有八人,所以,五年級要一起去,就當提前畢旅了,

    不過兩班人加起來也不過19人,反正最終要一起去了!

    我也很期待,已經好久沒去海洋公園了,也很久沒去太魯閣了!

    本來以為帶五年級不會有旅行,沒想到是提前畢旅。

 不過這學期的行程真的滿滿的,我想他們應該會玩瘋了!

    3/5 3/6的畢旅

    4月的兒童節慶祝活動

    5月母親節慶祝活動

    4月中的戶外教學

    3月底的校本課程(原住民料理活動)

    3月中要夜訪螢火蟲

    6月的畢業典禮

以上 開學新鮮事  我只期待花蓮行跟夜訪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