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縣政府宣布上班停課~這時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咧!

早上經過一番掙扎終於在早上七點四十五走到學校看看 想說沒有人就回來繼續睡吧

沒想到~一進辦公室有人耶

所以 就順勢坐下來把我抽屜的餅乾當早餐吃掉吧

然後大家在討論 究竟要待到什麼時候呢

反正不管拉~也沒事~大家就聊聊天

後來開始玩報上的數獨,還真消耗掉很多時間

我也改了我們班的日記~真是不知所云呀~

之後再出去把教師節禮卷給用掉

無聊時就跟小狗玩~哈哈~學校老師養的~

 

猜看看是男孩 還是女孩~牠非常的聰明~很會裝可憐

 

那紅色是我的外套~沒錯 牠 直接跳起來撲在我身上

然後 一直想咬我~

下面是牠的絕活~把零食放在牠的鼻子上~等待~

然後主人摸摸牠的頭 就可以吃了


 

這是我同事桌上的小老虎~

(更正 同事說:牠是美國短毛貓)

同事生氣會拿牠來丟人

所以趁同事被困在高雄沒法回來上班時趕緊拍下證據

 

以上 是我們在颱風天的生活~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