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雙十節回家的我~中秋就回家了耶!

哈哈~因為呀~同事問我說你中秋要回家嗎?我說:我應該雙十節才要回去~

同事說:什麼?你中秋不回家呀!? 我說:因為好麻煩喔!

~~~~~~拉哩啦雜分隔線~~~~~~~~~

反正經過一番訂票~然後同事也可以載我下去~也可以載我回來~所以~最後回家去拉~

只是 剛好這周五下午開始 是我開始當導護,所以必須等學生放學

因此,回到台南的時間大約晚上十一點啦~超晚的~

星期天回到我的學校也大約晚上十一點~都超晚~

突然想~幹嘛~這麼虐待自己咧~

只是 中秋又有颱風來攪局拉~真不希望發生慘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