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與"得到"好像總是同時發生..
而我們往往一個時空卻只能選擇一種感覺來感受 ~

把雙手放開...捨得之後...我會看見更美的風景...  

從小豫兒的部落格裡 看到這段話 我真的很喜歡
最近一直很想出去旅行 這個衝動存在很久了

想看看世界 放大自己的視野 增長自己的國際觀

也很喜歡在旅行中遇到的人事物 因為那種感動是永遠的 

但~總有太多的可是 一直讓我無法成行 

因此 我一直很羨慕Justin 因為可以放下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很喜歡這句話「
把雙手放開...捨得之後...我會看見更美的風景...」

目前有很多計畫 等我一一去實現 

有期待有徬徨 雖然可能都是短程的計畫 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現在我每天告訴我自己要加油 面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